申小胖爱吃菜

你是叛徒我是什么 叛徒的挚友

【法帝】胖娃儿(2)


早前创的这个tag,不知是否还可用。

酒窖风波后,会馆众人紧急召开一小会议,当然,是背着谢帝开的。

会议的主要议题是(法老这小子是大嫂还是哥夫?)为此,在场的老几位自发分成了两组,正反方交替发言。

首先发言的,是带有冷峻笑容的AKA龙族——唐溢。作为胖娃儿的好哥们儿,他非常仗义地站了胖娃儿攻。

对此,他做出了这样的解释,"你看哈,老蔡他多厉害了嘛,他嘴皮子快不快?快喃。打咱一拳疼不疼?疼嗦。这么个人啷个能被压呦!我站他攻。"

对面那几位听完话沉默了,没一会儿角落里传来一声咳嗽。"安?胖娃儿攻不攻的我不知道,他酒量可是有点低嗦"。得,叶师傅也来了。

白总坐唐溢旁边,伸手往靠椅扶手上敲了两下,扽得唐溢没了瞌睡。"Eddie啊,他现在好一点咯,喝醉就猫那儿睡,孙权那小子倒是睡得很歪。"

"是嘞,酒窖那次我去搬他,瓜皮孩子抱住谢老板不撒手,锤子哦!安?他是不是......咱哥夫呦?"小新刚还理智着呢,瞬间不淡定了。

当时搬法老的就小新和Ansrj俩人,J哥出门办点事,所以在场最直观的莫过于小新。听他这么说,大家突然没话讲,会议室也变得安静。

就在这时,电话响了。不是个人的手机,是会馆的固定电话。谢宇杰离得最近,顺手就接了起来。"喂,哪位?"

对方声音蛮有特色还有点耳熟,"是melo么?"。谢宇杰有点惊讶,"是我,怎么了?这个声音......你法老吧。"

被melo认出来,法老倒也不着急,只握着手机说,"是这样的,谢帝跟我这儿学滑板呢。"唐溢接过电话,"嗯,然后呢"

"然后他站板儿上,我扶着他练。"唐溢忍着笑,心想自己猜对了。白总有些意外,于是从龙族手里接过电话。"咳咳,然后?"

"你们那儿咋还一句换一人呢?算啦,我接着说。我说,(能放手的时候你吱一声)。没过一会儿,他吱一声,我就放......。"

自家兄弟滑板儿技术啥样,白总清楚得很。情绪没收住,把电话塞给Eddie后坐到一边。叶师傅靠沙发上喝口水,语气淡定,"然后就摔了是吧?"

听半天回话,就属这人最冷静。法老先记下,然后继续回话,"是,摔的时候地上有一香蕉皮,他一打滑把脚给崴了。"

会馆这电话声儿挺大,兄弟伙们都多少有点不淡定。叶师傅摆摆手,示意大家往下听。

"我扶他去了里屋,擦上点万金油,现在好多了。隔壁那小姑娘挺有意思,借我万金油的时候偷偷说了句,祝你早日成功(攻)。啥意思嘿?"

唐溢接过电话,不慌不忙得讲,"胖娃儿么得事就好喃,我们一会儿去看他。淦,你这个男子汉,得早日成攻哈。"

说完彻底绷不住了,哈哈哈哈的,带动着电话两头都忍不住的大笑。

此时,屋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。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