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小胖爱吃菜

你是叛徒我是什么 叛徒的挚友

【法帝】胖娃儿(完结篇)


谢帝脚伤得不重,吃完饭歇息会儿,差不多就好了。房间里待太久会比较闷,他又不是个安静的主,当下没忍住,晃悠着出了门。

不同于房间的暗,屋外的阳光温暖明亮。谢帝站在门口,双手自然舒展,美其名曰(晒太阳)。

此时,房门转悠着自己关上了,啪嗒一声,声儿小但很有力量。谢帝心想,得,不走也得走。

挪动着脚步继续往前走,他逐渐适应走路的节奏,步伐也开始加快。

快步走路过爬山虎架时,看到了一个人,很眼熟,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认识的那位。

信步走过去,见那人正挥拳练习,便不出声站在旁边,围观等候。

谢帝打小就开始练拳,跟着父亲耳濡目染,多少能通过练拳判断出那人的道行。

面前这位也不例外,只见他出拳很快,衔接部分又熟练。不错,果然是练家子,谢帝如是想。

想着想着,打拳的欲望越发强烈。于是乎,胖娃儿想来个以拳会友。

既然是以拳会友,自然少不了手脚发力。只见谢帝脚一瞪地,手便搭上那人肩膀。等人转过来,就拳头握紧,做势朝胸口擂一拳。

可他忘了自己崴伤一只脚,定在原地不好走动的事。在对方横过手臂阻挡时,攻击反弹,他一个趔趄,又摔了。

这次崴的是另一只,好嘛,平衡了。谢帝靠在休息台旁边,内心是崩溃的。

闭上眼睛,身边的脚步声越来越近。话音传到耳朵边,"老哥你真行,我正搁那儿练拳呢,你二话不说加进来,还给摔了。"

原来是法老那小子,了解后谢帝抬起头,气呼呼地看着他。"好生说,这下两只都崴了呦,咋个办?"

法老戴好帽子,转过身蹲下来,"过来,我背你"。胖娃儿一副纠结脸得走过来,靠在人背上,搂住了脖子。

"出去别说哈,我那哥几个肯定笑我笨。"
"哈哈好,抱紧点好伐?怕你摔。"

"切,不存在噻,走起!"
"走起,咱俩一起。"

end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