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小胖爱吃菜

你是叛徒我是什么 叛徒的挚友

【唯盖/墨盖】丫头番外


唐溢和敏小姐成婚后,有来马府看过周延,周延害怕身份暴露,始终对他闭门不见。故而唐溢只能作罢,安心又有那么点担心地做个好丈夫。

看唐溢这样,周延心里挺不是滋味的。他想争,想奋不顾身地带走唐溢,可理智告诉他,不能这样做。

万般憋屈下,他和马思唯的二弟——谢宇杰打了一架。那小子倒也不坏,就是没啥眼力见儿,人家正发愁呢,他非做旁边剥栗子,边剥边笑,笑得春光灿烂。

这架打得很痛快,那小子的短衫被地上的石子划破,脸上青一块红一块的,蹲地上跟没吃到肉的小狗似的,低声控诉着。

周延只觉心情大好,搂着谢宇杰的肩膀动情唱道,“兄弟抱一抱,说说你心里话!”谢宇杰瘦削的肩膀在怀抱中更显单薄,嘴唇微微颤抖着说道,“你想听么?”

“麻溜的”,周延轻笑出声,把抱肩膀的手收紧了些,颇为期待地看着谢宇杰。

“就是,你放开我,我肩膀好痛!手劲这么大,难怪你嫁不出去。”

听言,周延眼中那抹亮光瞬间暗淡下来,他松开手,默默地坐在旁边,一言不发。

谢宇杰刚说完就后悔了。哎呀,他这不是缺心眼么?等大哥回来估计又得训他。不然还是先哄哄嫂子,哄到不哭就好。

他摊开手放周延肩膀上,随即聚拢,手法熟练地为那人捏肩。

“怎么样怎么样,舒服吗?”

“还行,心情好多了,你继续捏。”

“得嘞!您请好吧!”

马思唯刚回府,就看见弟弟跟狗腿子似的给周延捏肩,周延舒舒服服的坐着享受。他这心里可以说是五味杂陈。

他向前走两步,颇为为难地开口说,“你俩怎么回事?谢宇杰回房抄道德经去,成天咋咋呼呼的,真是!周延你跟我来,我有事情跟你讲。”

谢宇杰认命地回自己厢房抄书,周延看他回去了,便长呼一口气,跟着马思唯走了。

马思唯不知是生气还是脑壳昏,走着走着竟走错了方向。周延大喜,冲着马思唯就喊,“拐啦!拐啦!”

马思唯迷迷糊糊的,“啥就拐啦?”

“拐啦拐啦,拐卖啦,卖拐啦!”周延牵住马思唯的手,一边走,一边乐此不疲地逗他。“你看你拐哪去了,还是跟我来吧。”

马思唯看着牵住自己手的周延,脸上带着忍不住的笑意。不着急,我们的日子还长着呢。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