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小胖爱吃菜

你是叛徒我是什么 叛徒的挚友

【法帝】胖娃儿 番外篇


“客人您今天想吃点啥呀?”
“服务员,看着这菜谱了吗?” “啊”
“给我炒一本儿。” “嘿,哪有你这样的啊!”

闪火坐电视跟前,扭头看八贼在沙发上笑成一团。“哈哈哈哈炒一本儿,绝了,刚才那贯口一看就是练家子。”

八贼这边正乐着,那边节目就进广告了。无聊的他望向闪火,半大眼睛滴溜溜地转,好不机灵。“闪火,趁现在有空,咱找点乐子吧。”

被cue那人在放空(发呆),眼神明亮亮的,可就指着那电风扇叶子看,让人不注意他都难。等他回过神来,八贼已看他好一会儿了。

被人看半天,闪火也挺不好意思的,转移话题道,“我这里有个秘密嗦,跟谢老板儿有关的,坐过来,听我讲给你哈。”

陷下去的小块海绵跟着话音弹起,沙发上的人伸手摸摸脏辫,闪现到电视跟前另一把椅子边。

闪火顿了下,继续说,“Eddie你晓得喃?b -maker,我们都叫他叶师傅。他跟老板,那可是过命的交情。结果,你猜啷个,就因为碰哈谢老板的板车,被老板撵着跑。还有——”

“等,等等,你说啥?过命的交情这么塑料的吗?!那照我哥这死出,教滑板崴只脚,练拳估计再崴只脚,怕不是要——”八贼心里直打鼓,脏辫放在手里,任由他搓圆捏扁。

闪火松口气,忍不禁笑开了,“哈哈,你别急,他俩那在是游戏里,现实中关系巨好。至于滑板……”,他摸摸脸,随意靠在软垫旁。

“他特宝贝那块板子,平时我们都沾不到边。至于孙权哥是咋类碰到喃,噗,大概是莫名其妙的兄弟情吧。时间不早了,我先走一步,古德拜(挥手闪退)”。

“啊嘞啊嘞,真的很奇怪哎,拜拜。”八贼靠沙发上左思右想,还没来得及深究,门铃儿响了。

“小八,开门呐!我知道你在家,别躺在里面不出声,开门呐!开门开门开门呐!!”

八贼满脸黑线得把门开开,“法老你真是够够的,哎哎,谢老板这是怎么回事,出门前都恢复差不多了呀。”

孙权低下头忏悔3秒,然后把谢老板靠沙发里,招呼八贼到另一边讲话。
法:“我刚才不去练拳呢嘛,留他在房间里。”
八:“嗯,我去的时候那哥在房间呢。”

法:“然后,然后他想着出来透透气。”
八:“嗯,透透气,嗯?感情是你间接忽悠瘸的啊?!【愣住/扶下眼镜】好嘛,闪火前脚刚走,就给整出这故事,啊呸,事故。”

法:“事已至此,只能想办法么。这样,我看着他把脚养好了,然后亲自送会馆去,行了吧?”
八:“行吧行吧,闪火那边交给我。我跟他商量商量,最好联系到唐溢,你啊。”

孙权望过来摸头笑,八贼摆手,转身。随后他俩把谢老板架到里屋,在床两边打地铺,贯彻落实一步到位的方针,死守包子谢。

后半夜,谢老板被三急之一憋醒,晃悠着从床上蹦下来。正摸黑找厕所,哎,屋里有动静?他一个猛子扑过去——嘎嘣嘭嚓,真·跪了。

另两个人摸黑开开灯,发现床上那人单膝跪地,脸跟包子似的,薄皮大馅还褶多。

“额,我先笑还是走程序?”说话的人摸出眼镜带上。另一位拽袖子道,“我们还是……先助人再为乐吧” ,“嗯”。

两人跑过去把人扶起来,重新放回床上。谢老板靠枕头沿揉脸,“今天真是瓜惨咯,多谢二位。明天我就回去喽,公司喊我跑场子喃。”【两手握作抱拳状】

孙权八贼顿时有些心情复杂,感到高兴,又有点遗憾。二人点头唤道,“没事儿,脚还没好利索,小心点,注意安全。”

谢老板点点头,倒头睡着,法八也席地而坐,靠床垫迷迷糊糊睡着了。

第二天,天亮。

人去床空,偌大的书桌上,有三两盒月饼,另加某品牌活动入场券若干。月饼分成员们吃,入场券每人都得到一张,时间刚好是这天。

是夜,众人赶到现场,聚光灯环住那人,挥舞双手,自信非常,背景映着红与他相融,恰好,是BGM响起的时候。

“十年前我在哪儿,十年后我在哪儿。”见惯了雷厉风行的他,此时谢老板的温柔让法老有些无所适从。

孙权抬起头,望向舞台那个他。视线汇集在聚光灯下,那人头戴帽子,话筒紧握,“现在,你在这儿。”

“嗯,我在这儿”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