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小胖爱吃菜

你是叛徒我是什么 叛徒的挚友

【法帝】胖娃儿(4)


塑料饭盒躺在桌子上,热乎的炒饭散发出迷人的香气。咕噜声打破宁静,我们的胖娃儿是真的饿了。

屋子里只有他一个人,法老那小子不知去了哪里。脑壳饿得发慌,可是又不想一个人。略微强烈的矛盾感导致他吃都不会饭了。

就在这时,门铃响了,谢帝如遇到救星一般蹦哒着去开门。房门打开,面前的却不是期待的那位。

刚准备转身,门口那小伙儿喊住了他,"蔡哥,你脚咋啦?我是法老派过来帮忙的,你看我能干点啥,讲睡前故事行么?"

嘟噜嘟哒哒一串儿机关枪扫过来,谢帝挑着听,大概懂八贼说的啥意思了。

"睡前故事?"他抬头往窗外看了一眼,嚯,火红的太阳刚出山......他没说话,单腿着地搭上八贼那肩膀。"娃儿你先坐下吧,我这腿肚子有点困喃。"

八贼本来是好奇心思,现下看谢帝脚不舒服,一时也没了话。他走过去,坐在旁边的炕上,一脸乖巧。

看那孩子坐下了,谢帝也就放心地端饭盒了。打开盖子,温热刚好的炒饭就在眼前,他哪有不吃的道理。顾及着八贼在,他稍微吃慢了些,不过还是6分钟内清了盒子。

刚吃完,肉乎下巴上还挂着俩饭粒,八贼没忍住递了张纸巾过去,站起来丢下一句,"哥,我有点事先走了"后逃也似的离开。

谢帝放下盒子,拿起纸巾在下巴上摩擦摩擦,眼睛自然眯起,嘴角不自觉得扬起。"孙权这小子把八贼都撵过来喃,啷个呦?干脆直接过来嗦。"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