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小胖爱吃菜

你是叛徒我是什么 叛徒的挚友

【法帝】胖娃儿(3)


回到法老这边,小姑娘和唐溢的两句祝福让他彻底懵圈,平时贼机灵一人硬是被整得没话讲。

躺椅上还有个人,脚部因疼痛而平举在半空,脸上的肉紧绷着,看起来似乎瘦了一点。

这人不是别人,正是会馆哥几个念叨的谢帝。

看法老愣在原地,谢帝感觉不做点啥不行了,就很自然地打了个响指。"小孙,你这里有么得壳以听歌的东西喃?我想听歌喽,咋个办?"

思绪被声响打断,法老下意识得往CD机里放了张碟。音乐声传入耳朵,极富节奏感的旋律带动着身体的每一根神经。

谢帝很中意这样的调调,两只脚开始抖动,全然忘记了疼痛。

他忘了,法老却没忘,伸手就按住了那腿,"抖一只吧,这只好了再抖。听老弟的,一会儿我请你吃饭行不?"

虽然腿被按住,可脚还在小幅度得抖。直到听见请吃饭三个字,谢帝方才点点头,停下了。"好生说,我们好生活嘛。"

这时,CD机正好切到一首舒缓的爵士说唱。胖娃儿般肉乎的脸慢慢开始放松,声音也随之柔和起来。"权儿啊,我今天滑得咋样,安?"

听着自己的称呼从孙权到小孙,再到权儿,法老感觉自己快方得像八贼一样了。他低下头碎碎念,暗自提醒自己这不是重点。

碎完事儿后,他抬起头朝谢帝竖了个大拇指,"不错的,开始入门了。"

知道自己入门了,谢帝挺高兴的,从兜里拿了袋儿旺仔糖塞法老手里,握住人家手攥得死紧。"我也没啥子好吃的,这糖就送给你了嗦。"

法老把糖塞兜里,转过身摸摸后脑勺。"咳咳,我去买饭,哥你吃啥我给你带。" "炒饭吧,有肉...嗯,就行。"

"好嘞,没问题",法老挥挥手,甩甩不存在的衣袖,出门去了。

谢帝躺在椅子上,抖抖快好的脚,没忍住笑出了声。"哎呦,瓜娃子人不错嘛。"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