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申小胖爱吃菜

shenxiaopangaichica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64篇文章,419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申小胖爱吃菜

申小胖爱吃菜

 

【法唯】干脆面爱情故事


OOC归我,名字属于他们。

1.孙权捡回一箱干脆面,哦不,准确的说,是幅小浣熊海报。

作为银河护卫队中火箭的忠实粉,孙权对浣熊这种生物完全没有抵抗力,当晚就把海报给贴墙上了,不管谁要都不会给。

清晨,他对着海报练功,一双钢铁拳舞得虎虎生风。夜晚,则饶有兴致地弹起他心爱的小吉他,对着海报唱情歌。

……虽然超难听,但是who care?

这样的步骤一直持续到4月1日。那天是愚人节,孙权刚起床就感觉自己的脸肿的跟俩大馒头似的,话都说不利索,更别说练Rap了。

他连忙冲海报挥挥手,套上衣服直奔医院。

木门狠狠地撞上门框,这让墙上本就松动的钉子啪地飞走,随即落至地面,躺在地上纹丝不动。

紧接着,画像裂成两半,从亮光中蹦出一瘦高小伙,头顶毛绒耳朵,身上未着寸缕,短小尾巴垂在身后轻轻摇晃,可爱极了。

他学着孙权的样子为自己穿上衣服,抖着卫衣领子说道,“呼,终于不用再听他在我耳边唱diss我的歌了,不枉我昨晚化成真身踹他那七八脚。”。

他抖抖眉,得意地像只逮到老鼠的猫。

2.“医生给开药了,我没事我没事。啊对,这两天我没事,你们来我家聚聚吧。”

嗯?怎么回来的这么快?!马思唯忙化成原型,藏在篓子里,又慌张,又兴奋。

他半蹲着,透过小窟窿自下而上地观察屋里的情况。屋里的布置很简单,和他哥们家没什么两样。

电磁炉上有锅汤,孙权脑门上缠着纱布,正举着菜刀在旁边切菜,料理台里大多是蔬菜,外加两块鸡胸肉。

动物的本能让马思唯忍不住移动脚步,带着篓子来到料理台旁边,一块,两块,刹那间鸡肉就不见了。

此时孙权的汤已差不多熟了,等待时间他准备吃点鸡胸肉。他把手伸向盘子,左摸右摸也摸不到,不由心生疑惑。

“咦,我的鸡肉呢?”咳咳咳,脚边传来咳嗽声,闷闷的,还有点耳熟。

马思唯赶紧捂住嘴,低下头扣窟窿。扣着扣着篓子不见了,紧接着,他被一把抱起,被迫与手的主人正视。

哎呀呀,看到那老实人宠溺地看着我,真是不习惯到爆啊!马思唯舒服地靠在孙权怀里如是想道。

3.浣熊在怀,孙权自然也不再想那丢掉的两块鸡胸肉。只见他熟练地关火盛汤,青花瓷小碗里放着各色蔬菜,摆桌,开饭。

马思唯看看自己毛茸茸的爪子,再看看一旁跃跃欲试的孙权,顿时生无可恋,哎,我当初就不该下雨天跑树下躲雨,那样我就不会冒雨接电话,巴拉巴拉……

他脑内飞速运转的同时,孙权已拿来小碟子给他。他出于本能,低下头把汤喝个干净,晚餐就此结束。

喝完他满足地舔下嘴唇,舒服地窝在孙权为他准备的小床上打盹。

待孙权收拾完事儿,马思唯已陷入梦境无法自拔。孙权见他睡意正浓,不忍打搅,只得放轻动作,缓缓抱到自己房间,一人一浣熊面对面睡觉。

深夜,马思唯是被热醒的。迷糊间,他伸手拽开面前的布料,目光似刚点燃的烛火般慢慢亮起,直至他清晰的看到,孙权衣衫半开,厚实的胸膛此起彼伏,方才清醒至完全清醒。

他把头埋在被子里,一只手用被角挡那人视线,另一只手则大着胆子解开所有的纽扣。紧接着,被角放下,他的双手伸进那蓝白睡衣,轻车熟路地摸索至腹肌,方才停下动作,以紧贴腹肌的动作陷入熟睡。

此时,孙权迷糊地把眼睛睁开,几乎是下意识的。他伸手为干脆面掖好被角,双臂环绕至干脆面腰间,使浣熊在怀,与他一同陷入梦境。

那时的他们不知,如此这般是何等暧昧之举,更不知,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。

4.次日,在生物钟的驱使下,孙权像往常一样,不到七点便睁开眼睛。不同的是,今天这被子……似乎意外得沉呢。

他顺着肚皮往上摸,哎,怎么这么硌,还瘦瘦巴巴的。他又摸了两把,嗯,还挺热乎的。

“你摸够了没有?”被子里传来声音,闷闷的,还有点耳熟。孙权对此有些吃惊,忙掀开被子,“你……你你,你是马思唯?”

马思唯知道自己被发现了,身为男子汉自然也不藏着掖着。他不慌不忙地撑起脑袋靠枕头上,晶亮的大眼睛看着孙权,仿佛在说,我马思唯就赖这儿了怎么着!

5.对付无赖只能用无赖的方式,这是孙权和马思唯斗智斗勇多次后积累下来的宝贵经验。于是,他伸脚,屈腿,使劲儿踹,哐当!马思唯掉地上了。

他起身拍拍土,端正地坐在椅子上。此时的他已然冷静下来,面色也变得不同。只见他眼中带笑,端的是不卑不亢,说话慢条斯理,清晰又不失逻辑。

“我给你分析一下哈。首先,你不希望会馆的人知道我在这儿吧。”他眨眨眼,眼底带着那么点狡黠。“所以我得留这儿,保证他们永远都不会知道。”

“其次,你也不希望你朋友知道我在这儿吧。尤其是……你懂的。所以我得留这儿,你安心我放心。”

“最后,你确定要我走吗?我走了,你可就看不到——”他摇身一变,变成干脆面的模样,冲着孙权得意道。“喏,你看着办吧。”

孙权捂住脸,唯独眼睛那块露出条缝。此时的他,真是哭也不是,笑也不是。哎呦喂,咋就让他抓住把柄了呢?孙权你个锤子。

他思索许久,在浣熊形态的马思唯快要睡着的前一秒开口。“我想了个折中的办法。你在干脆面形态时,可以来我家住。任何时间,我都欢迎。马思唯形态时,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,希望你可以回自己家睡。你意下如何?”

马思唯捏捏下巴,沉思片刻后谨慎开口道,“行吧,合作愉快,bro!”

他伸出毛茸爪子,欲和孙权击掌。不料孙权上前一步,一把把他按进怀里,贴着手掌,抵住他的额头。

“合作愉快,马思唯。”

end

申小胖爱吃菜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申小胖爱吃菜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